深中南山创新学校2019年春季转学插班通知

2018-12-14

  各位家长:
  根据南山区教育局转学插班工作的有关规定,2019年春季原则上不接受转学插班的申请,但考虑到部分学生确有需转入插班的特殊情况,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三年级有少量学位、八年级有少量学位;其他年级无学位。)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对象:
  1.南山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父母在本学区有合法的住房(租房户需租满一年或以上且须提供无房证明);
  2.深圳其他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且父母在本学区内购房。
  以上两种情况,若住房学位已被锁定,也不予申请;无学位的年级不予申请。
  二、申请、验核材料时间:
  2019年1月3日(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三、申请、验核材料地点: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一楼图书馆)
  四、申请转插班所需提供的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1.《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插班学位申请表》。(如需领取申请表可在学校门卫室领取)
  2. 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3. 房产证明
  4. 原就读学校出具国家学籍卡和学籍表。
  5. 体检表。
  五、寒假前公布预录取名单,咨询电话:0755-26656272。

 

  特此通知!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