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武术小将载誉归来!

2021-12-02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
武术小将载誉归来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举办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比赛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体育总会、深圳市南山区武术协会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科学院、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山实验教育荔湾小学协办。全区18所学校近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武术队10名武术健儿在体育组张勇、邓伟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多项荣誉!同学们奋力拼搏,荣获个人项目4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钟蔚涛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们能在全区众多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离不开自身的刻苦训练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





比赛风采

  作为深创的武术健儿,他们一直怀着满腔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会成长为优秀的运动员,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文图 | 张勇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