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深创 舞动南山——我校健美操比赛再创佳绩!

2021-11-08

活力深创 舞动南山
2021年第三届南山区教育系统健身操舞展演大赛

  2021年11月6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健美操队秉承“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深中精神,在“舞动南山”2021年第三届南山区教育系统健身操舞展演大赛中展露风采、脱颖而出,荣获自编套路一等奖第一名!
  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操舞展演大赛是南山区教育系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深圳市南山区教师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情,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而特别举办的。大赛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工会、深圳市南山区教科中心体卫艺部承办。本次比赛共有118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由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工会主席孙立春副校长带队,工会委员曹蓓蓓老师具体负责,冯艳媚老师精心编排,张勇、林春萍、陈安儿3位教练员协助。“双减”背景下,老师们在繁忙的“百花”赛课季和课后服务中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训练,他们没有一丝懈怠,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呈现出精彩的舞台表演。

 请欣赏深创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教师团队是一个有才艺、有实力的团队,是一个有激情、有活力的团队,是一个能战斗、肯奉献的团队,是一个有创意、会合作的团队!运动让老师们学会了坚持,感受到了锻炼的乐趣和强大的团队力量!
梦想聚团队,团队筑梦想。美好深创,未来可期!
  舞蹈编排 
  冯艳媚
  教练员
  冯艳媚 张勇 林春萍 陈安儿
  参赛队员
  刘嫦 宁爽 许佩佩 刘婵 冯艳媚 曹蓓蓓 王伊梵 王悦 黄雨莹 陈安儿 张勇 张蓉 张觉中 黄丹妮 林春萍 罗泽谦
  音乐制作
  曹蓓蓓
 
  文图 | 曹蓓蓓 张萃 刘佳林
  视频 | 刘佳林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