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儿童节,我们这样过

2021-06-01

喜迎“六一”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深创学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深创少先队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的主题庆祝活动。

1.成长在国旗下展示,红领巾伴我成长


  受疫情影响,本次升旗仪式由五(6)班代表全校在卓越堂进行直播,其余班级通过线上直播在教室同步参与。


  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庆节日的同时,更加感谢伟大的祖国。因为祖国母亲的强盛与伟大,才保障了每一位儿童的幸福和快乐!


  韩晓宏校长、姚旻怡副校长为南山区第六届“最美南粤少年”获得者五(5)班黄译琪和四(6)班徐玮彤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少先队员们要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2.一年级萌娃入队仪式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有一种光荣,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


  火红的队旗迎风起舞,指引深创少年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给予深创少年前行的力量。


  5月31日上午,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少先队迎来了一批新队员。他们带着自豪和骄傲,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此前,一年级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入队系列活动:少先队知识培训、六知六会行动打卡、写入队申请书、获得预备队员证等。他们用实际行动接受红色教育,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3.童心飞扬,班级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各班经过精心准备,用喜欢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党队知识竞赛、欢乐套圈圈、美食智享会、诗词大会、才艺展示等。


  孩子们尽情享受节日的喜悦氛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在充满欢乐和童真的节日里,天空湛蓝如水,童声甜美动人,梦想悄悄在深创学子的心田绽放。
  祝可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深创队员们从小立大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图 | 学生发展中心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