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创新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2018-12-27

  2018年12月18日,由工会和体育组共同策划、组织并在我校羽毛球馆举办的第一届“创新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工会一直致力于关心教职工的健康生活,为教职工积极搭建互动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本次携手体育组共同举办的羽毛球赛得到了各个部门的积极响应。
  赛场上,参赛选手积极备战,球场气氛活跃,比赛紧张激烈。各组双打组员配合默契,进退协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经过一周的角逐,18日的决赛激烈非常,队员们在赛场上认真较量,拉拉队的老师们也相当热情,呐喊助威不断。最终第二、第三、第五、第六工会小组获得季军,第四工会小组获得亚军,第一工会小组获得冠军。
  在颁奖礼上,校领导不仅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赛组颁奖,也为工会积极分子和裁判员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发送了一份充满暖意的比赛纪念品。
  颁奖礼后,韩晓宏校长分享道:“运动带给人不仅是身体放松,更是一种心灵的释放。我们每一个教师,都要参与运动,学习运动,享受运动。为了身心健康,我们都不该有任何理由逃避运动,运动应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本次羽毛球赛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正是响应了校领导提高校职工生活品质的初心。工会继续积极地在体育、娱乐等多方面探索,力求打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
 
文图:伊璐野 袁方林 张 璐
编排:张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