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第三初级中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1-01-31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一年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在扶贫协作方面奋勇争先。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第三初级中学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在送教下乡、捐资助学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乘风破浪,为西部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感谢信
  附全文如下:
感谢信
 
  尊敬的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的校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值此新年之际,我们田阳区第三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刚过一年里,你们带着深厚的感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心系我校,将爱心化作送教下乡、捐资助学行动,不仅给我校教研教学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还给予了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提高教学质量、克服困难办好优质学校的信心。
  在这一年里,你们向我校传授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管理方法等宝贵财富,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在这里,尤其感谢贵校的谷治国老师,他以倾心帮扶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在我校支教期间,慷慨解囊,资助我校贫困生 16 名及捐助一付篮球架等,我们非常感激!我们深信,有了你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们田阳区第三初级中学明天会更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请贵校一如既往,对我校的各项工作予以不吝指导。最后,祝愿贵校全体领导老师们在这一新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广西省百色市田阳区第三初级中学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