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红色精神代代传

2020-11-09

——记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党总支培训学习活动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更快地提升党员及班子骨干的综合素质,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20年11月6-7日前往深圳大鹏新区开展党员培训学习活动。
  学习培训过程中,全体党员围绕总支提出的“服务意识:创新党建活动”主题,先后实地参观了东江纵队撤退路线和红色记忆纪念馆,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先进性和为人民、为组织的服务精神。
  在参观东江纵队撤退路线和红色记忆纪念馆时,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看多媒体景像、场景复原等重温了当时东江纵队撤退的历史。
  这次参观培训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学习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