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团、队活动:劳动节慰问活动

2019-04-26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是广大劳动者感受创造喜悦、分享劳动荣光的神圣时刻。我校党、团、队向学校一线劳动群众致以美好的祝愿。
  学校的日常运行离不开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校校党支部组织党、团、工会志愿者进行2019年“五一”慰问保安员、后勤工作人员活动。4月25日下午,由学校韩晓宏书记带领党团员志愿者们为后勤工作者们送上节日问候。
韩晓宏书记将学生亲手绘制节日贺卡送给一线劳动者
党员代表指导少先队员制作贺卡
  韩晓宏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注劳动者的系列讲话,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楷模,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全国各族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我们作为一所创新学校更要踏踏实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为社会主义基础教育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文图:牛康侃 刘佳林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