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团、队员观看电影《守边人》

2019-04-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切体会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根据根据广东省国防教育领导小组、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和南山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优秀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的通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党支部4月15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韩晓宏书记带领全校党、团、队共计300余名教职工与学生观看了优秀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
  《守边人》依据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影片通过时间与人物命运交叉叙事,展现了魏德友52年如一日坚守在中哈边境草原无人区,义务巡边近20万公里,从未发生过一起涉外事件,被边防官兵誉为边境线上的“活界碑”。
  我校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团、队人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共产党员“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

  文图:牛康侃 刘佳林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