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招新火爆开幕,你来了么?

2020-10-13


  10月12日下午16:30,往日宁静的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沸腾了——由学生发展中心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二楼平台拉开帷幕。
  20多个学生社团在校园展开宣传“攻势”,跳绳社、popping和爵士舞社、 拉丁舞社、剪辑社、实验创新社、电视台、动漫社等“各显神通”,全面拉开新学期社团招新序幕。五彩缤纷的海报、动感十足的展演、攒动不息的人群,使得招新现场异常火爆。




  为了吸引同学们的加入,各社团负责人不仅精心制作了宣传材料,介绍社团背景,展示本社团未来活动规划,还纷纷展演。
▲深创乐队弹唱现场
▲国际象棋社一展风采
▲乐器社现场表演
  现场的同学热情高涨,在各个社团宣传点间穿梭,或是认真阅读传单,或是详细咨询了解,或是饶有兴致地欣赏展演,或是直接参与现场活动,选择心仪的社团。
  现场特写
来自七(2)班的POPPING社社长沈彦臻在人海中显得格外突出,个人表演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驻足的人群证实着此处的不凡。
来自七(2)班的拉丁舞社队长牟俊宇一展个人风采,吸引了众多目光。
爵士舞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围观的同学纷纷报名参加。
年度优秀社团深创电视台的社长——来自九(6)班的蒋子辰在完成课业之余,积极参与社团招新,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的目光。
日语社成员以流利的日语“征服”了在场的同学们。
  金秋十月的校园里,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动现场,社团骨干们有序地忙碌着,新伙伴们认真选择心仪的社团。双手递出的每一张意向表、执笔落下的每一个名字都是对梦想的追逐与坚守。
让青春在这里成长
让梦想从这里出发

  文字:七(5)班 陈艺鑫
  王文娜 许佩佩
  图片:刘佳林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