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就要show出来,深创“故事大王”上新啦!

2020-09-30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小学部积极响应南山区英语节的英语故事讲演比赛,面向各年级开展英语故事讲演竞赛活动。
  9月27日,经过班级内部遴选,65位优秀代表在卓越堂的舞台上各显神技。可爱形象的舞台道具、优美标准的语音语调、惟妙惟肖的情绪演绎,让观众赞不绝口。
  低段(一、二年级)、中段(三、四年级)和高段(五、六年级)将分别推选出一名特等奖选手代表学校,以视频录制的形式参加南山区区级比赛。
  让我们跟着这篇文章一起回顾这次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三角蛋与黄色牛奶的可爱俏皮,尽显儿童本色。一、二年级的孩子天真烂漫,对于世界的神奇色彩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漂亮的英文口语,配上孩子对绘本的独特解读,故事分享惊艳四座。
  我们都要当龟兔赛跑当中的乌龟,因为“坚持就是胜利”。三、四年级的学生对“毅力”已经有了深刻的体会。“读书使人明智、优雅、深邃而达观。”或许在某些领域我们是普通的“乌龟”,但只要我们坚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一定会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因为我们有无穷的潜力。
  神笔马良,“我的经典我来传”。高段学生对本土文化有强大自信,情感升华到更高的层次。用英文演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国故事也能插上翅膀,飞往更广阔的世界。东西方文化相互促进,相互交融,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让世界连成一个更紧密的整体。


























  台上孩子们闪闪发光,离不开幕后所有老师和家长义工们的默默付出。“光是会反射的。”老师和家长的支持,成就了孩子的进步;孩子的进步回馈了老师和家长的付出,成为老师和家长教书育人的不竭动力。


这是比赛的结束
这也是好戏的开始
英语学习需要每日坚持练习
孩子们有无限可能性
“Impossible”可以变成”I’m possible.”

学习西方文化
传承华夏文明
文化交融,发展创新
We are the Champions

  文图:林春萍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