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红领巾——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暑假德育活动指南(2020版)来啦

2020-07-17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一场疫情让我们的在校学习时光变得短暂,愉快的暑假即将开启,在这个特殊的暑假里你有什么心愿呢?你又计划怎么度过这多彩而美好的时光呢?为了让队员们的暑假过得健康有益、充实有趣,结合我校德育工作主题和当下形势,我校少先队和相关科组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暑假德育活动指南(2020版)》,来来来,让我们一起看下吧!

一、温馨小tips

  1. 科学合理制定一份暑假计划,并认真执行。
  2. 每天定时定量完成暑假作业,阅读有益的书籍。
  3. 劳逸结合,坚持锻炼,合理作息,多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适当使用电子产品,注意保护视力。
  4. 每天做一项力所能及的家务,承担家庭成员的一份责任,关爱老人,体贴父母。
  5. 注意用电、用气、交通等方面安全,学会自我保护,出门戴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二、德育主题活动



三、研究学习活动
(每个年级选择一项完成)



  愿全体队员在假期里认真学习,好好休息,加强锻炼,科学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度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期待新学期见到更加乐学善思、积极健康的你,我们新学期见啦!

文 | 李梦 相关学科组
图 | 刘佳林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