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期好队员——“活力好少年”王紫涵

2019-03-19

  第四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今年推选了三位有创新意识的榜样学生代表我校参加这次评选活动,让我们来一起围观下吧!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活力好少年”王紫涵

 

 

王紫涵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初中部 学生会宣传部长  七(6)班副班长 
  星辰大海,深创出发: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授予“优秀学生”称号
“未来城市”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中国展区二等奖
作文《60号公路》荣获“鲁迅青少年文学奖”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施坦威花园VFUN城市音乐厅古筝公益演出
南山区校园NO.1千里眼擂主挑战赛,挑战成功
迎新联欢会上自编自导自演小品《四大名著》,好评如潮
学校运动会“三人组女篮”年级冠军主力队员
深创第一届英语戏剧节,《借东风》中饰演诸葛亮,被授予“最佳表演奖”
军训汇报展示大会上,作为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设计七(6)班徽并被班级采用
物理摸底测试年级第一名

 

  

  清溪奔快,过往耕桑:
2018年 中国音协“古筝九级”
2016年 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八级”
2016年 周大福2016CBDF中国杯巡回赛年度总决赛“伦巴一等奖”
2017年 2017第九届粤港澳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拉丁舞一等奖”

 

  

2018年  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优秀毕业生”
2018年  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 连续两次 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7年  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17年学而思杯语数英综合一等奖
2017年希望杯数学竞赛二等奖 、走美杯数学竞赛二等奖
2017年启智杯数学竞赛三等奖 、 IMAX数学竞赛二等奖
2018年鹏程杯英语三等奖 、鹏程杯语文
  高歌谁和,深创音起:
  她热爱少先队,热爱班集体,热爱班级里的每一张桌椅,热爱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她活泼开朗,特别爱笑,乐于在成长过程中和老师同学分享快乐,乐于为同学为社会奉献她的热情、她的爱心。作为学生会宣传部长、班级副班长,她时刻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一丝不苟地完成学校和班级交付的各项工作,处处以身作则,时时为人表率,被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授予“优秀学生”称号。
  她积极进取,乐学好思,乐观向上,团结同学,尊重师长,待人热情大方。小学六年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鉴于六年来的出色表现,被南山外国语学校授予“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她热爱读书,喜欢写作,大量的阅读使她学会了深入地思考,在作文方面表现突出,曾获得“鲁迅青少年文学奖”。
  她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从小刻苦学习古筝、中国舞、拉丁舞、游泳、羽毛球等才艺,努力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崭露头角,在校外各类比赛中斩获佳绩,用自身行动践行了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的校训:“追求卓越,敢为人先”。

 

  

  文图:王紫涵家长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