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创新喜报(1):我校八位教师的主题班会课获

2019-04-03

  热烈祝贺以下八位班主任在南山区生命教育主题班会课参赛中获奖!!他们是:
  1.李轶杰老师班会课《文明就餐》荣获 一等奖
  2.刘珊珊老师班会课《与挫折同行》荣获 二等奖
  3.叶凤清老师班会课《课间十分钟,安全记心中》荣获 二等奖
  4.魏娜老师班会课《知恩 感恩 报恩》 二等奖
  5.罗丽娟老师班会课《我的情绪小怪兽——乐乐、怒怒篇》 三等奖
  6.周仕泽老师班会课《感恩父母》 三等奖
  7.王文娜老师班会课《诚信,与我们同行》 三等奖
  8.商利民老师班会课《与诚信同行》 三等奖
  在南山区教育局举办的包含小、中、高三个阶段共12个年级的“2018年南山区生命教育主题班会课”评选活动中,我校8位老师的课例在362节参赛班会课中脱颖而出。其中李轶杰老师荣获一等奖,魏娜老师、刘珊珊老师、叶凤清老师荣获二等奖,罗丽娟老师、周仕泽老师、王文娜老师、商利民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全体班主任参赛,韩晓宏校长和孙立春主任深入班会课堂听课并给予指导。班主任们以生为本,精心准备课堂内容,课堂教学逻辑清晰,注重知行合一,师生同台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师还特别关注课堂生成,重视引领价值。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班主任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也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了生命的意义,加深了对生命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对生命的敬畏意识,同时更为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图:李轶杰 各年级老师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