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全市第一!深创张华文老师获深圳市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殊荣

2021-07-22

  张华文,2014年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在美术教师的岗位上乐教善学,积极主动,踏实肯干。曾获深圳市青年教师能力大赛小学美术一等奖,市现场优质课评选二等奖,区百花奖教学大赛一等奖,区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区级教育教学能手等。专业基本功扎实,绘画作品也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
  深圳市首届美育基本功大赛市级比赛于7月12-13日在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举行,从区级初赛到市级现场比赛,张华文老师从美术书法组8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深圳市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小学美术一等奖第一名,即将参加省级比赛!
  教学相长,厚积薄发。张华文老师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的积累与探索,让她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取得可喜成绩。她所在的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美术科组是团结向上、勤奋务实的团队。期待深创美术科组再创佳绩!

  文图 | 教师发展中心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