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 我校荣获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

2019-12-20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荣获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
——年度十大最受关注新锐学校

  2019年12月20日,“教育创新,圳在示范”第五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在深圳大学举行。此次论坛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1 世纪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终评后荣获“年度十大最受关注新锐学校”。
  随后,在以“面向未来的学校创新”为主题的分论坛中,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执行校长韩晓宏以《学习中心的“初探索”和“微创新”》为题作了主题分享。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秉承“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深中精神,在创办一年多以来,锐意改革创新,在理念、课程、教学、评价、家校合作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学习中心”。 

  此次获奖,标志着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在创办中国一流基础教育名校的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成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不懈努力的认可与肯定。 

  文图:黄桂琳 刘佳林
  编排: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