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深创教师斩获南山区“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大赛桂冠

2021-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正能量,南山区教育局举办了“百年党史青年说”——南山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演讲大赛。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张伟洁老师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区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区十佳演讲教师”。

张伟洁
 
  2019年四川大学硕士毕业,读书期间曾连续多年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南山区初中语文教师朗诵比赛一等奖;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测评“深圳市优秀指导教师”;深中南山创新学校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百年华诞,恰是风华正茂。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的青年教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百年党史青年说”比赛中角逐出的优秀青年教师用满腔的真情对党诉说,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的风采吧!

张伟洁老师演讲视频

  一百年的筚路蓝缕,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部峥嵘党史,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也见证了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
刘思怡老师演讲视频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吾辈青年当自强!

牛康侃老师演讲视频

  青年教师们以饱含深情的话语,讴歌党的百年奋斗荣光,抒发深创人昂扬向上、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
  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守好我们的三尺讲台就是守好属于我们的一方战场。愿以吾辈之青春,护青春之中华。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文 | 张伟洁
  图、视频 | 刘佳林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