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舞蹈团喜获金奖

2020-12-26

  近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舞蹈团喜讯频传。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海外桃李杯”第11届国际舞蹈大赛中,我校由刘婵老师原创、冯艳媚老师指导的群舞作品《喜鹊窝》在来自全省各地390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八(2)班肖伊表演的《竹影婆娑》、五(5)班黄译琪表演的《鹤之语》荣获独舞金奖。在中国童话节之第十届粤港澳大湾区童话节少儿独舞大赛中,四(2)班黄若鱼表演的《水乡童谣》荣获银奖、二(6)班黎梓晨荣获优秀表演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台上精彩的绽放离不开孩子们的持之以恒刻苦练习;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信任鼓励;离不开教师团队的创意编排用心指导;离不开家长义工的守望相助积极配合。

《喜鹊窝》
荣获2020“海外桃李杯”第11届国际舞蹈大赛群舞一等奖
原创:刘婵老师    指导:冯艳媚老师


《竹影婆娑》
荣获2020“海外桃李杯”第11届国际舞蹈大赛独舞金奖
表演者:八(2)班 肖伊

《鹤之语》
荣获2020“海外桃李杯”第11届国际舞蹈大赛独舞金奖
 表演者:五(5)班 黄译琪

《水乡童谣》
荣获中国童话节之第十届粤港澳大湾区童话节少儿独舞大赛银奖
表演者:四(2)班 黄若鱼

  亲爱的孩子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华丽地跌倒,总胜过无谓地徘徊,请你们相信努力的意义!因为未来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愿你们踏歌起舞,健康成长,收获梦想! 
文图 | 音乐组
编排 |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