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深耕细作潜心教学

2019-09-16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自创校以来,教学成果丰硕,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骨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南山区教育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8-2019学年,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系统为激励先进,凝聚教育正能量,持续推进南山教育创新优质均衡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先进予以表彰。

祝贺魏娜老师荣获深圳市优秀班主任
祝贺张玉波主任荣获南山区年度教师提名奖
祝贺熊雪娟主任、王旭东主任荣获区先进教育工作者
祝贺王伊梵老师、 陈红岩老师荣获区优秀教师
祝贺王文娜主任荣获区优秀班主任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深中南山创新学习全体教师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南山“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尖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